English|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离退休动态

离退休动态

首页 > 离退休动态 > 正文

江西省老科协华东交通大学分会理事会召开工作会议

发布者:曹智  时间:2022-06-16 14:59:54  浏览:

2022年6月15日上午,华东交通大学分会理事会召开工作会议,会议总结了2021年省老科协华东交通大学分会理事会所做的工作,并对2022年的工作进行部署。会议由理事徐海燕主持,新增的23位理事参加了会议,校离退处党委书记陈青平、原华东交通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罗玉峰受邀参加会议。

会议分三个流程进行,首先向2021年度江西省老科学技术工作者协会奖获奖者颁发证书,省老科协华交分会原副会长金宗斌教授荣获2021年江西省老科学技术工作者协会奖“先进个人”奖。

会议报告了学校老科协获奖及活动情况,校老科协顾问团团长、原人文学院马列部主任洪英俊教授制作的电子课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的讲话和中国共产党的历史》,荣获学校2021年度“党课开讲啦”优秀作品评选活动“校级优秀党课”作品。洪英俊教授参会《江西省老科协2021年井冈山论坛》,会后撰写的《传承红色基因,不忘初心夕照明___参加“江西省老科协2021年井冈山论坛”会议有感》一文在《足迹》刊印发行。

会议还分别对迎接党的二十大和学校第六次党代会,我们能做点什么、总结参与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先进事例以及对老科协活动的建议进行了研讨,对创建科技服务站的“墙基工作”列出了具体服务实施方案,对2022年的工作进行了部署。

最后,学校老科协名誉会长罗玉峰做会议总结,他说很荣幸参加2021年省老科协华交分会理事会工作总结,去年一年取得了很大的成绩,离不开同志们的共同努力和互帮互组,希望分会在会长和各位理事的齐心协力、献计献策中越办越好,取得更好的成绩,老骥伏枥,志在千里,相信一定会在江西省老科协协会中独树一帜、绽放光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