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教(工)代会

教(工)代会

首页 > 教(工)代会 > 正文

我校积极筹备七届五次教代会暨七届四次工代会

发布者:  时间:2019-04-01 00:00:00  浏览:


    教代会是学校的大事,既是广大教职工行使民主权利、参与民主管理的平台,也是学校实现民主决策、科学决策的有力保证。327日,校党委副书记肖长春主持召开七届五次教代会暨七届四次工代会筹备会,对相关工作提出明确要求。校长助理陈进出席会议。

肖长春要求,各学院、各部门在思想上高度重视,相关负责单位要尽快完善各项会议材料,提交会议相关工作报告;鼓励提出提案,保证提案数量,同时提案要有解决问题的建议,保证提案质量;做好会务工作,有关各方认真准备,做细做实,有条不紊地组织、推进会务工作。

陈进指出,筹备工作要把握好时间节点,按时完成任务,保证会议质量。

会上,工会负责人介绍了本次教代会关于补选代表、列席和特邀代表名单,优秀提案和办理提案先进单位表彰等筹备事宜,并对会议准备工作的分工进行了具体安排。

据悉,七届五次教代会暨七届四次工代会初步定于411日召开。

工会、两办、组织部、宣传部、统战部、保卫处、学团、计财处、后勤处、现教中心负责人,基层党组织书记参加会议。(作者王振龙 /高欣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