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教(工)代会

教(工)代会

首页 > 教(工)代会 > 正文

我校召开七届四次教代会主席团(扩大)会议

发布者:  时间:2018-12-06 00:00:00  浏览:

       

        1251430,在学校综合楼8楼会议室召开了开七届四次教代会主席团扩大会议,校领导、全体主席团成员、各学院(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书记万明主持。

    会上,范勇副校长对华东交通大学绩效工资实施办法(2018年修订稿)调整情况作说明,七届四次教代会后,人事处和相关部门对代表建议进行了梳理和分析,对征集的有代表性建议及处理意见提交主席团会议研究。与会人员就《华东交通大学绩效工资实施办法(2018年修订稿)》调整情况展开了认真的讨论,畅所欲言,提出了一些建议和修改意见。最后,全体主席团成员以举手投票方式全票通过了《华东交通大学绩效工资实施办法(2018年修订稿)》调整情况。

    万明书记作了总结发言,他指出进行绩效工资改革的目的是让学校改革发展成果全校教职工共享,绩效工资改革方案要有利于学校的改革发展,要重点突出教师,突出绩效,兼顾公平,鼓励提质量上水平。各学院(部门)要对全体教职工做好宣传工作,使绩效改革的效果真正显现出来,为学校的建设发展作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