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教(工)代会

教(工)代会

首页 > 教(工)代会 > 正文

七届四次教代会通过绩效工资改革方案

发布者:  时间:2018-12-05 00:00:00  浏览:

121,我校召开七届四次教职工代表大会,讨论和表决《绩效工资改革方案》。会议应到代表204,实到174,出席人数符合法定人数。经投票表决通过《绩效工资改革方案》。全体在家校领导出席大会。

校长罗玉峰指出,此次绩效工资改革坚持了三个原则:突出绩效,充分体现“多劳多得,少劳少得,不劳不得”;突出教学科研岗,同时兼顾其他类型岗;兼顾公平,确保每位教职工工资都有增长。

他就做好本次绩效改革和相关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绩效工资改革的重要意义,绩效工资改革是大势所趋,是发展所需,也是人心所向。二是准确把握,努力做好绩效工资改革的组织实施,各单位、各部门要加强宣传和统筹,确保导向明确,稳步推进。三是要认清目标,切实促进学校改革事业的全面发展。并就我校近期几项重点工作进行强调:要落实好巡视整改工作,落实好“省部共建”工作,开展好“思想再解放,改革再出发”大讨论,落实好省领导批示精神。

校纪委书记朱卫国主持会议,认为绩效工资改革方案的实施标志着学校绩效工资改革迈出了关键的一步,这也是学校开展“思想再解放,改革再出发”大讨论的重要成果之一。各单位要依照学校绩效工资改革方案的要求,按照规定制定本单位发放办法。

副校长范勇就我校2018年绩效工资实施办法的制定情况做出说明,同时对《绩效工资改革方案》进行了解读。

本次绩效工资改革以《江西省人民政府办公厅转发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财政厅关于江西省省直其他事业单位绩效工资实施意见的通知》、《关于贯彻以增加知识价值为导向分配政策的实施意见》、《事业单位人事管理条例》为参考依据,召开了多次座谈会征求不同层次教职工的意见。为使改革方案更加科学合理,绩效工资改革方案进行了多次意见征集和修改,并委托上海交通大学专业团队到我校进行调研和访谈,最终拟定绩效工资改革方案。



作者朱洁翊   摄影:高欣音 责任编辑:薛桂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