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工会新闻

工会新闻

首页 > 工会新闻 > 正文

“走在前、勇争先、善作为”乡村振兴健步走活动成功举办

发布者:胡颖欣  时间:2023-11-13 17:14:42  浏览: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西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校工会于11月9日下午举办了“走在前、勇争先、善作为”乡村振兴健步走活动。

本次健步走活动共设置了四处打卡点:活动起点处,南区校训牌;南区一食堂门口;南区孔目湖(“扬帆起航”雕塑处);南区工会门口。完成4个点位打卡可参与领奖活动,校工会精心设计活动方案,合理安排工作流程,确保活动顺利进行,让教职工们收获健康和小惊喜。










老师们共同畅快举步,迈着矫健的步伐,阔步向前。大家精神抖擞,相互鼓励,带着欢声笑语,沿着步行道阔步前进,大家在打卡处一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江西视察的主题文化展板,一边畅谈生活、感悟工作。活动中,教职工们对总书记的讲话进行了充分学习和交流,对乡村振兴建言献策,为乡村发展共谋良策实招。










此次健步行活动,大家激励老师们以更加健康的体魄、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积极投入到工作岗位中,为学校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