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工会新闻

工会新闻

首页 > 工会新闻 > 正文

华东交通大学2022年度优秀教职工暑期疗休养及工会干部培训在井冈山举行

发布者:胡颖欣  时间:2022-07-04 14:50:55  浏览:

 

本着关爱教职工、服务教职工的工作理念,校工会于2022年6月29日至7月3日,组织我校70名优秀教职工、工会专兼职干部、第八届教代会代表,前往井冈山职工培训中心开展了2022年度的优秀教职工疗休养及工会干部培训活动。

活动开启仪式由班主任李国威主持,培训中心主任欧阳锋致欢迎词,校工会主席蓝荣做讲话。

教职工们在茅坪乡神山村党群服务中心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来访神山村的视频,在村民家门口体验了打糍粑,以最直观的角度感受了神山村的新变化。

7月1日这天,教职工们一路步行,前往井冈山革命烈士陵园拜谒革命先烈,为英勇牺牲的革命先烈敬献花圈。

当夜幕降临时,教职工们来到江西省井冈山市红军剧场,观看中国最大的红色实景剧《井冈山》,600余名当地群众的倾情演出让教职工们仿佛置身于真枪实弹、炮火连天战争现场,深切感受了90年前井冈山革命根据地那段血与火的岁月。

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范勇,来到培训中心看望疗休养的教职工,并为中心送上根植红色血脉、真情服务职工的锦旗,感谢培训中心在校工会疗休养活动中,为教职工舒缓身心、调整心态、互相交流、减轻压力提供的高质量服务。

此次疗休养及工会干部培训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还为教职工们安排了红歌传唱、微党课工会法等内容目的在于使参与其中的教职工得到充分休整的同时,增强教职工之间对不同岗位的了解,提高工会专兼职干部的能力素养,增进教职工在工会大家庭里的友谊,使教职工充分感受到来自学校与校工会的关心和温暖。

今后,校工会将继续踔厉奋进,勇毅前行,大力培育教职工新铁军精神,使我校教职工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良好的状态为学校的事业发展做出贡献。

作者:胡颖欣

编辑:吴秋菊

审核:曹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