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工会新闻

工会新闻

首页 > 工会新闻 > 正文

抓学习、促落实,工会离退处开展教育思想大讨论工作部署会

发布者:罗晓明  时间:2022-04-11 15:52:21  浏览:

为积极落实校党委“教育思想大讨论实施方案”的通知精神,4月11日,工会离退处组织全处教职工召开了专题视频会议,就贯彻落实教育思想大讨论工作进行了部署。

大家在会前认真学习了江西省委书记易炼红同志在省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2022年第一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对讲话精神有了初步的了解;在专题学习中,工会离退处党委书记陈青平同志再一次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易炼红同志的讲话精神,并且传达了校党委书记柳和生同志在学校教育思想大讨论工作布置会上的讲话精神,按照校党委的工作要求,结合工会离退处的工作实际,认真制定了工作实施方案,明确了责任分工,对下一步的工作落实,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和建议。

蓝荣同志指出,要认真落实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落实好省委书记易炼红同志的讲话精神,按照校党委的工作部署,培育和践行新铁军精神,把教育思想大讨论工作落实到日常工作中。

陈青平同志强调,全处上下要以全力践行“作示范、勇争先”为目标要求,按照规定的时间节点,深入开展调查研究,深刻查摆问题,深化整改落实,稳步推进大讨论工作走深、走实,把工会离退处的各项工作更好的融入学校改革发展的大局中,以优异的成绩喜迎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