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首页

通知公告

首页 > 正文

关于给予分工会举办女教职工岗位技能竞赛活动奖励的通知

发布者:  时间:2018-11-20 00:00:00  浏览:

华东交通大学工会委员会文

直接连接符 10直接连接符 9201813




各分工会:

为深入开展女教职工岗位大练兵活动,激发广大女职工立足本职岗位,争当业务能手,争创一流业绩的工作热情,按照2018年工会工作安排,学校工会、工会女职工委员会与土建学院、理学院、信息学院、经管学院、艺术学院、材料学院、外国语学院、人文学院、机关、图书馆、中小学(幼儿园)11家分工会联合举办了女教工岗位技能竞赛活动。

一、与分工会联合举办的主要竞赛活动

土建学院:职工书法比赛;理学院:教师讲课技能比赛;信息学院:教案评比活动;经管学院PPT课件制作比赛;艺术学院:普通话能力比赛;材料学院PPT课件制作比赛;外国语学院:外文书法比赛;人文学院:传统文化“咏”流传朗诵比赛;机关:财务业务技能比赛;图书馆:图书排架技能比拼和图书修补比赛;中小学(幼儿园):“最美朗读者”评选活动。

二、奖励

各分工会围绕“立足岗位提高业务水平,创先争优发挥半边天作用”的活动主题,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岗位技能竞赛活动。广大女职工参与热情高,参赛作品质量高,达到了活动的预期效果。经研究,学校工会决定给予组织活动的11个分工会各1500元经费,用于奖励参赛选手。



华东交通大学工会  

                           20181113












直接连接符 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