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首页

通知公告

首页 > 正文

关于开展迎新年健步走活动的通知

发布者:  时间:2018-12-17 00:00:00  浏览:


各分会:

    为迎接2019年新年,丰富教职工的业余文体生活校工会决定于1220日(星期四)下午组织全校教职工开展迎新年健步走活动,请各分工会按照通知要求,组织好本次健步走活动。具体通知如下:

一、活动要求:

1、凡是批准加入了工会组织的工会会员均可参加活动,各学院各部门如有新来报到的职工,请抓紧时间办理入会手续。

2、必须佩戴由校工会统一制作的工会会员活动卡,凭卡在活动起点处(国防生食堂)领取健步走活动卡片,每人只限领取一张,谢绝代领。

3、第二领票点:在南北校区通道中段设第二领票点。教职工凭第一张活动卡片,到南北校区通道中段领取第二张活动卡片。

4、必须按照规定的活动线路行走,到达终点后交回健步走两张活动卡片可领取活动奖品一份。

5、健步走是一项群众性的活动,参加者发放一份奖品,凡是上课、因公出差及其他原因不能参加活动的教职工,均不发放健步走活动奖品。

二、活动时间:

1220日(星期四)下午15001630止。

三、活动线路:

学生第三食堂(国防生食堂) — 艺术、外语大楼 — 南区礼堂 — 校训牌 南区大门—地下通道(第二领票点) 北区大门 —北区詹天佑头像 — 北区教38栋(继续教育学院办公楼)前广场。

四、安全提示:

  为保障教职工的人身安全,所有参加健步走活动的教职工,必须遵守交通规则,出入南北校区请大家必须走地下通道!


                                                        校工会

20181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