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首页

通知公告

首页 > 正文

关于组织优秀教职工和优秀工会干部暑期疗休养活动的通知

发布者:  时间:2019-05-24 00:00:00  浏览:


各分工会:

经校工会研究决定,今年暑假组织优秀教职工及优秀工会干部赴江苏无锡工人疗养院休养,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加对象:

1、江西省劳模、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

22018年元月-20195月获得以下奖励或荣誉称号者;

1)省部级以上教学、科研奖励(含集体奖主要负责人)。

2)省部级以上各种个人荣誉称号。

3)省教育工会组织的各种竞赛获奖者。

3、优秀工会干部:

2018年元月20195月获校“优秀工会干部”称号或校级表彰的校工会委员、经审委员、教代会民主管理、提案、劳动纠纷调解以及福利委员会委员、分工会主席。

二、报名时间:

20195月月24日—531

三、疗休养活动时间和地点:

时间:2019731日—86

地点:无锡工人疗养院

四、报名须知:

1、采取自愿报名的原则,其他人员不得代替。

2、根据上级工会规定,疗休养不得组织到风景名胜景点旅游,因此,参加疗休养人员参观景点只能自行安排,费用自理。

3、参加疗休养活动的人员每人交纳疗休养活动费300元,各分工会主席负责本单位人员的报名登记和活动费收缴的组织工作。

4、为确保疗休养活动的顺利进行和参与者的人身安全,凡身体不适者请勿参加;

5、参加疗休养活动的人员一律不得携带家属与小孩。

6、请各单位分会主席于63日下班之前,将《2019年优秀教职工疗休养活动申请表》交到工会办公室王老师处,并将填写好的报名表电子表格发送到校工会王勇OA信箱中,过期不报视为自动放弃。

附件:《2019年优秀教职工、优秀工会干部疗休养活动申请表》

  

  

校 工 会

20195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