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工会新闻

工会新闻

首页 > 工会新闻 > 正文

初心如炬使命如磐 ----离退处党委教工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罗晓明  时间:2023-07-07 17:22:35  浏览:

7月5日,离退处党委教工党支部组织党员万载县湘鄂赣革命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万载,有着光荣的革命历史,在长期的革命斗争中,万载人民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前赴后继,不怕牺牲,在万载这块红色沃土上创建的可歌可泣革命业绩,为中国革命史书写下了光辉灿烂的一页。大家进入纪念馆,通过讲解员的介绍,对湘鄂赣革命根据地创建、巩固和发展的战斗历程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在土地革命时期,毛泽东、朱德、彭德怀、滕代远、黄公略、傅秋涛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曾在这里领导工农运动,建立苏维埃政权,开展武装割据,革命的烽火燃遍了湘鄂赣边区,在同国民党反动派生搏斗的峥嵘岁月,湘鄂赣苏区人民前赴后继、艰苦卓绝,作出了巨大牺牲和重要贡献。

心如炬,使命如磐。观完纪念馆后,大家纷纷表示,湘鄂赣革命史是无数先烈和革命者用血汗凝成的,是彪炳千秋的伟大丰碑,我们只有继承发扬好革命传统,传承红色基因,才能确保红色江山永不褪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