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工会新闻

工会新闻

首页 > 工会新闻 > 正文

井冈山大学与我校举行气排球友谊赛

发布者:胡晓辉  时间:2023-06-06 12:11:48  浏览:

气排球是一项集运动、休闲、娱乐为一体的群体性体育项目。近年来,我校越来越多的教职工成为气排球爱好者。为丰富教职工的业余生活、增进与兄弟院校的交流合作、提高身体素质,校工会与井冈山大学工会精心筹备,于6月4日上午10点在风雨操场开展两校男、女教职工气排球友谊交流赛。

 

在比赛过程中,大家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理念,互相尊重、互相学习。在发球、一传、二传、扣球等每个环节,队员们都沉着应对,力求克敌制胜。比赛中,总是能看到勇猛的直线或斜线扣球、出乎意料的吊球、精准的拦网等等精彩片段,时不时赢得球友拉拉队的欢呼和喝彩。

 

历经一个半小时的角逐,气排球友谊赛在和谐、欢乐又不失激情的氛围中落下帷幕。本次比赛,为两校教职工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切磋球技、增进友谊的机会。它是对紧张工作的一种释放,让教职工在运动中寻找快乐,在运动中收获健康,有利于大家以更为饱满的激情投入到后续的工作和学习之中。

   

   审核:王勇 胡颖欣                                     

                                                     校工会

 

                                   2023年6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