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工会新闻

工会新闻

首页 > 工会新闻 > 正文

传承红色基因  滋养精神源泉----离退处党委教工党支部举行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罗晓明  时间:2023-03-04 11:32:34  浏览:


3月3日,教工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来到湾里区西郊梅岭山麓方志敏烈士陵园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在方志敏烈士雕像纪念碑前,全体党员在支部书记吴志峰同志的带领下,举起右手,握拳过肩,庄严地重温了入党誓词,坚定了大家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理想信念。随后,大家瞻仰了方志敏烈士墓,重温了方志敏烈士著名的传世篇章《可爱的中国》、《清贫》,追思先烈、缅怀先烈,学习方志敏烈士的伟大精神,坚定共产主义信念。


党员们纷纷表示,革命先辈在当年那样艰苦的条件下,为了全民族解放,建立新中国,甘愿抛头颅洒热血,才换来了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我们一定要继承先辈遗志,牢记初心使命,传承红色基因,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