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工会新闻

工会新闻

首页 > 工会新闻 > 正文

分会风采——交运分会:奔跑吧!老师|这是一场拥抱健康的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发布者:刘毅  时间:2021-12-04 19:46:29  浏览:

12月4日早上九点,运输学院于北区田径场举办了第二届全民健身体育活动,今年全民健身活动的主题是“全民健身、拥抱健康”。本次全民健身活动旨在增强全体教职工的身体控制能力和协调能力,锻炼自己的力量以及耐力,从而提高全体教职工的身体素质。

本次活动开幕式由运输学院副院长徐国权主持,在丁锋贵书记完成开幕致辞后,由运输学院院长郭军华宣布全民健身活动正式开幕,比赛由此开始。

此次活动全体老师都积极参与,经过激烈的比赛,老师们都感受到了锻炼的快乐,本次活动也取得了圆满成功。

运输学院党委书记丁锋贵的讲话中提到了青春逢盛世,奋斗正当时”,我院在体育方面取得的成绩是有目共睹的,也因此展现出了体魄健康的重要性,在此丁锋贵书记提出了几点希望:

01

学贵有恒,突破自我是志气所向

每一天按时、按量的锻炼,每一次汗水的尽情挥洒,每一刻珍贵的不懈与恒心,铸就了强健的体魄、健康的体质和不屈的意志。运动无小事,人生之大事。习近平总书记指出:“道阻且长,行则将至;行而不辍,未来可期。”只要我们不畏艰难,勇毅前行,就一定能到达胜利的彼岸,这就需要拥有健康的体魄!

02

脚踏实地,不负韶华是骨气所往

知而不行,是为不知;行而不知,可以致知。行动吧老师们,同学们,以“健康每一天”为起点,点燃“珍惜每一天”的信念,为成就有底气、有骨气、有志气、有力气的中国人而奋斗。行稳致远,天道酬勤。我希望有勇气、有本领的运输人牢记使命,珍惜时光,以斗志昂扬的姿态谱写人生最绚丽的华章,这就需要健康的体魄。

03

始于初心,臻于匠心是底气所在

鸟欲高飞先振翅。营造人人参与、拼搏进取的全民健身氛围是我们的初心。跑道很短,人生很长,一百米外还有千里万里的征程;人生很短,道路很长,一代人后还有百代千代的后辈。希望大家建立科学、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为祖国的繁荣昌盛、为自身的幸福生活添砖加瓦,这就需要健康的体魄。

生命在于运动

今年正逢建党百年,我们身担复兴重任,唯有健康的体魄,才能支持我们在复兴道路上越走越远,才能不负祖国重托,奔跑吧,青春不惧岁月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