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工会新闻

工会新闻

首页 > 工会新闻 > 正文

江西省教育系统名师工作室----理学院刘二根名师工作室揭牌

发布者:胡颖欣  时间:2021-11-25 10:26:34  浏览:

1125日,为进一步发挥省级名师工作室头雁领航效应,进一步提升学校教师教学效果,激发广大教师投身教学热情,江西省教育系统刘二根名师工作室揭牌仪式于教2栋举行。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范勇出席,校工会主席蓝荣、副主席曹文、理学院党委书记吴效葵、院长刘志敏参加本次揭牌仪式。

范勇刘二根名师工作室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肯定:做好教书育人是推动学校事业发展的重要工作,希望学院教师能像刘二根教授一样不断提高自己的创新能力、教学水平,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还在专业领域取得更多的突破。希望在刘二根名师工作室的引领带动下,学能涌现出更多优秀教师,培养更多品学兼优的学生。

工作室简介

华东交通大学理学院名师工作室中的腾杰工作室创建于2006年,以培养学生的工程实践能力、创新创业能力为目标,经过多年的发展,在腾杰工作室基础上形成了以江西省教学名师及首届金牌教授刘二根为领衔人的华东交通大学理学院腾杰名师工作室,本名师工作室综合利用数学、大数据分析和网络空间安全及深度学习等领域的知识培养创新型、研究型和实际开发能力多学科复合型技术人才为目标。根据江西省教育工会下发的《关于开展2021年江西省教育系统名师工作室创建活动的通知》要求,经审评,省教育工会决定命名49家工作室为2021江西省教育系统名师工作室,其中包括了我院刘二根名师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