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工会新闻

工会新闻

首页 > 工会新闻 > 正文

我校工会精心组织开展暑期教职工疗休养活动

发布者:  时间:2018-07-25 00:00:00  浏览:

按照学校《关于组织优秀教职工暑期疗休养活动的通知》要求,7月9日至13日,我校90余名在教学、科研、管理和后勤服务一线工作的各类先进教职工,由校工会万本庚主席带队,在庐山疗养院进行了为期5天的暑期疗休养活动。

为做好本次优秀教职工暑期疗休养活动,校工会认真筹划,深入实地考察,核实行程,协调组织,制定了详细的疗休养活动方案。建立了暑期疗休养微信群,划分5个小组并确定正副组长,以小组为单位开展活动,确保疗休养活动安全有序进行。

疗休养期间,各小组充分利用庐山丰富的山水人文景观,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活动,观日出、赏云海、游花径,看电影。鬼斧神工的雄伟山峰,飞流直下的山泉瀑布,清新的森林氧吧,多元化的博物馆,都让休疗养人员流连忘返。工会还为疗休养期间过生日的老师送上生日蛋糕和生日祝福。

参加此次疗休养之后,大家纷纷发表感激之情,庐山如诗如画的山水,温馨的休疗养环境,工会热情贴心的服务,让平常工作任务繁重,精神压力大的教职工,缓解了压力、舒缓了身心、加强了沟通、增进了感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