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工会新闻

工会新闻

首页 > 工会新闻 > 正文

工会离退处召开消防安全稳定工作专题会

发布者:  时间:2018-10-11 00:00:00  浏览:

9月27日上午,工会、离退处在工会会议室召开消防安全稳定工作专题会。工会主席、离退处处长万本庚、离退处党总支书记许飞、工会副主席方雅玲出席会议,工会离退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许飞书记首先传达了学校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以及江西省教育厅安全生产推进会精神和经开区安全稳定会议精神,要求与会人员按照会议要求和通知内容进一步落实安全稳定工作。

会上,还通报了学校消防安全治安情况,并对老年代步车充电起火案件进行通报,同时,提出如何提升安全管理能力,提高思想认识,明确目标,抓住着力点,重点加强诈骗预防措施,在学校大门道路维修期间注意出行安全,防止交通安全隐患,强调了假期值班的工作要求。

最后,工会主席、离退处处长万本庚对当前安全稳定工作作出了部署,要求全体工作人员认真落实学校消防安全稳定工作会精神,并对工会离退处的安全稳定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是安全稳定无小事,增强做好安全维稳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切实履行工作职责,严格执行值班制度。二是要完善宣传渠道,利用离退休人员“长寿村”微信群平台和活动中心宣传栏张贴,离退休老同志安全意识相对淡薄,要争取做到消防安全信息全覆盖。三是要理清工作思路,强化沟通配合,注重源头治理、排查化解、预警预报,发现问题要应急处置,妥善解决。四是离退休人员长寿村微信群的整顿成效显著,强调微信群建立的初衷是为离退休人员服务。并对近期工作做了布置,如学校第36届运动会、老年趣味运动会、重阳节系列活动,以及省教育工会网球比赛、省总工会普惠卡首发仪式在我校举行做好配套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