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工会新闻

工会新闻

首页 > 工会新闻 > 正文

校工会召开2019年度福利招标会议

发布者:  时间:2019-01-04 00:00:00  浏览:

2019年1月4日上午,校工会在教职工活动中心二楼会议室召开2019年度福利招标会议,学校工会福利委员会委员、各分工会主席、校采购办工作人员参加会议,并担任评委。

校工会主席万本庚向与会代表介绍了学校工会2019年福利招标的相关政策、背景和招标规则及邀请商家来校竞标的情况,要求各评委详细看资料,认真听介绍,多比较,确保招标过程的客观公正、公平、公开,让全校教职工得到实惠,将好事办好。校工会副主席方雅玲向评委介绍了来校竞标的四家商场的基本状况、门店分布、服务承诺等方面情况,经审查,四家商场资质均符合要求。

评委就各商家的优势与不足进行认真比对,按照招标规则进行了打分,根据得分高低取前三名进入第二轮竞争,评委对入围第二轮的三家商场进行了投票排序,最后根据得票情况,确定华润万家商场为第一中标排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