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工会新闻

工会新闻

首页 > 工会新闻 > 正文

万明为离退休老同志上党课 听民声解难题

发布者:  时间:2019-10-14 00:00:00  浏览:

在学校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际,10月12日下午,校党委书记万明来到职工活动中心,为离退休老同志上党课,通报学校发展形势,介绍主题教育情况,并现场办公,听民声、解难题。这也是他连续第6年给离退休老同志作形势报告。校长助理陈进主持。

万明说,学校去年启动“思想再解放、改革再出发”大讨论活动,进一步凝练了办学特色和学科方向,深化了体制机制改革,加强了内涵建设和党的建设,进一步激发了全校上下担当作为、争创一流的冒尖精神,老同志们也在各自领域持续发光发热,共同推动学校各项事业不断向前奋进。

离退休老同志代表着交大的传统和历史,是学校的“根”。万明表示,开展主题教育,守初心、担使命,就是要为老同志解决实实在在的问题。要牢记老同志们对国家、对学校的贡献,要传承老同志们崇高的品德,要暖好老同志们的心,不折不扣地办好敬老爱老的民生实事。

旧房加装电梯、交大菜市场改造、房屋墙体渗水维修……提问环节,万明认真倾听老同志生活中遇到的操心事,逐一耐心解答,并要求有关部门深入开展调研,抓紧解决落实。

离退处、两办人事处、后勤中心负责人和离退休老同志参加报告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