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工会新闻

工会新闻

首页 > 工会新闻 > 正文

校工会圆满完成2020年职工之家验收工作

发布者:胡颖欣  时间:2020-11-26 08:45:07  浏览:

1118-1119日,校工会职工之家验收小组对全校19家申请职工之家验收的分工会进行了现场考评验收。

      

       说明: bd7620f708ba216966c404c195efe3e

(工训分工会)                                      (图书馆分工会)

校工会每两年对各分工会建家情况进行考核验收,旨在推进各分工会对职工之家的建设工作,希望以此次验收为契机,进一步推进工会工作的发展。

本次验收工作小组分为两队,分别由校工会副主席方雅玲、校工会副主席曹文带队,验收工作通过听取汇报、谈话座谈、现场走访、查阅资料等方式开展。


 

         

                           (艺术学院分工会)               (电气学院分工会)

经过验收小组为期两天的现场验收,本次验收工作圆满收官,最后职工之家评议小组评出10家模范职工之家、4家先进职工之家及5家合格之家。通过本次验收,进一步发挥了工会的组织作用,为努力构建和谐校园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