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离退休动态

离退休动态

首页 > 离退休动态 > 正文

离退处举办“银耀华交”老同志迎新年联欢会

发布者:罗晓明  时间:2021-12-31 11:39:07  浏览:


岁月长新,人寿年丰。在全国上下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之际,12月30日下午,离退处在校教职工活动中心举办了“银耀华交”迎新年联欢会,老同志们欢聚一堂,共同迎接2022新年。

校党委副书记肖长春同志出席老同志迎新年联欢会,并代表学校致词,对老同志们为学校发展所做出的贡献表达感谢,并向全体离退休老同志们送上新年祝福,校离退处全体领导一起参加联欢会。

今年会场内外布置一新,展现了浓厚节日气氛。在场外布景区域,老同志们纷纷拍照留影;场内离退休老同志精心准备,演出节目内容丰富多彩;演出期间还进行了抽奖环节,到场的300多名老同志在一起其乐融融,热热闹闹、以喜悦地心情共同迎接新年的到来。

据悉,一年一度的离退休老同志迎新年联欢会,已经成为学校离退休老同志生活不可缺少的一项活动,老同志们精心排练,用最美丽的形象展示他(她)们的风采,最美不过夕阳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