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离退休动态

离退休动态

首页 > 离退休动态 > 正文

景德镇陶瓷大学离退处一行来我校调研

发布者:罗晓明  时间:2021-12-14 16:50:31  浏览:

2021年12月14日,景德镇陶瓷大学离退处党总支书记、处长袁胜根及党总支委员等一行来我校开展调研。我校离退处全体领导、关工委常务副主任、老体协、老科协负责人出席了本次调研。

景德镇陶瓷大学一行首先参观了教职工活动中心,然后双方开展了调研会。

调研会由校工会主席、离退处处长蓝荣同志主持,蓝荣同志对景德镇陶瓷大学一行来我校调研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校离退处工作的基本情况。

调研会中,离退处处长蓝荣同志、离退处党委书记陈青平同志和离退处副处长曹文同志分别就老同志慰问、老同志用车、丧葬服务管理,党建、老体协、关工委、老科协工作开展等方面做了情况介绍。景德镇陶瓷大学离退处处长袁胜根提出他们工作中碰到的一些问题,双方进行了充分的探讨。

最后,景德镇陶瓷大学对调研取得的收获向我方表示了感谢,并邀请我方有机会去景德镇陶瓷大学参观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