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离退休动态

离退休动态

首页 > 离退休动态 > 正文

消防安全培训 筑牢安全“防火墙”

发布者:  时间:2019-05-06 00:00:00  浏览:


    为普及离退休老同志消防安全知识,进一步增强离退休人员的消防安全意识,提高消防技能和防火自救的能力,预防和减少火灾事故发生,430日下午,离退休人员服务处与校保卫处联合开展了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共有七十余位离退休老同志参加了此次培训。

此次培训聘请了赣安消防公益培训中心的胡帆教官,为离退休老同志进行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培训以家庭防火宣传教育为主,结合近期发生的火灾案例,对居民生活中易发生的火灾类型、逃生方法以及防火、灭火中的注意事项等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

保卫处副处长李俊同志在消防安全知识培训上强调了消防安全的重要性,并希望各位参加培训的离退休老同志能多多掌握消防安全知识,时刻绷紧消防安全这根弦,杜绝火灾事故的发生。此次培训内容丰富,提高了离退休同志对火灾的应急和自救能力,大家纷纷表示将会在日常生活中更加注重消防安全防范。